close

小琉球 親親 桐花 瓊斯盃 楊一展 

山桐子優質日本料理
在台中要尋找到高級且美味道地料理,並不是很難,但因為餐廳太多,常常吃過一次,沒多久後就找不到了…不見了!
每次找到好餐廳,我都希望他們長長久久營運下去,否則就吃不到好東西。
只是,台灣的飲食文化,喜歡便宜又大碗,粗糙一點的餐廳到處比比皆是,也比較容易生存,
反而走精緻路線的餐?,要在中部長長久久營運下去是不太容易的。今天我要介紹一間非常棒的日本料理---山桐子
它是我到過日本之後,回來台中吃過最棒、最接近在日本吃到的本土料理。
原本位於老虎城購物中心8樓的山桐子日本料理,原本專屬悅椿國際會館會員才能夠在這裡用餐,
非會員用餐必須加收2成,加入會員每年會費需6至8萬元,
由於隱密性高,成為中部政商名流最愛的餐廳。
餐廳8成以上食材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,而且主廚是日本人(日本師傅)。
不過,最近改變了經營策略,
3月開始才對外開放,也讓更多人也能品嘗到精緻的懷石料理。否則不是會員還進不去!
山桐子就位在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威秀
搭電梯到七樓,再轉電梯至八樓
一間非常雅緻的日本料理
今天我們點的是鱈場蟹套餐,外加一份蝦握壽司、魚下巴
中午套餐是2000元,總共花了3200左右
1、蓮耦沙拉 2、山藥鮭魚卵 3生魚片  4、炸蝦頭每一份都好吃到不行…無法形容…只能自已體會
5、黑和牛 6、一種青菜忘了是什麼了 7、鰻魚等生魚片  8鱈場蟹鱈場蟹鮮到不行,美味極了,份量不少喔,蟹腳的肉多又大~~~
9、小火鍋 10甜點 11、魚下巴 12 蝦握壽司
小火鍋的湯頭好鮮好甜好好喝~~~~~甜點也超好吃,尤其是「草莓大福」我好愛吃!!
魚下巴好像是紅甘,忘了,但很大隻很多~~~~好吃握壽司一份400元,有六個,被我吃了兩個才想到要拍照
到過日本吃過壽司的人,一定知道日本的米超好吃~~~那跟一般的壽司不一樣的,我只能說,好好吃~~~~好吃到爆
這裡的景緻也不賴
服務也很好
也許你會覺得貴,但吃過就不會覺得了~~~因為值得!!總比花了很貴的錢又不好吃那才慘
這間日本料理,我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喔~~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育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